柚子

灣家妹子一枚,懶癌末期ヾ(*´∀`*)ノ
熱愛劍三的矮子摳腳

目前主食/怪獸與牠們產地,一擊,七大罪,海賊,排球,刀劍,zootopia,食戟,全職

基本上BG/BL/GL都吃,雜食動物,推坑高機率跳

偶爾會開腦洞寫渣文QQ低低低產量

關於摔出奇遇的正確姿勢

「欸欸、你們誰兩個禮拜後借我摔摔看霸紅塵啦。」軍爺氣鼓鼓的看著手上的奇遇通告,斗大的標題看著他就想殺人《快訊!!傳聞中的霸紅塵竟有隱藏條件放閃??!!》

「才不要借啦,笑妳。」一頭紅髮的秀蘿踩在馬背居高臨下的看著軍爺越來越黑的臉,惹來大家又是一陣調笑。「臭摳腳你不要用你的髒腳踩我的霸紅塵,可憐的馬馬快來我懷裡QQ」看著軍爺瞪著秀蘿腳下的馬流口水,幫裡唯一的道長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可以嘲笑他的機會「軍爺你就是臉黑,沒人要Y(^_^)Y」「臭羊你又欠剃毛是不是?」「咩!!!!」

在大家看著一狗一羊快樂蹦蹦跳跳打架時,忽然有人冒出了句「  軍爺你怎不跟喵哥一起就好了,他又不會拒絕你。」 『 而且誰真的跟你一起跳只怕半夜就要被抹脖子了吧…』
「他又不在。」看著那專屬的座椅少了平常在上面懶洋洋打盹的身影,軍爺悶悶的踩在道長的屍體上擦拭著自己的愛槍,沒發現到大家忽然驚恐的鳥獸散。

「聽說你想跟別人情緣呀?」看著地上遮住自己陰影,軍爺賭氣的在對方影子上踩了幾腳「誰叫你都不在。」

看著眼前鬧脾氣的情人喵哥無奈的笑了笑,拍了拍對方低垂的頭毛後又再次隱身『等我。』

兩個禮拜後………

" 江湖快報!俠士「軍爺」觸發奇遇陰陽兩界,聽聞是位單身軍爺各位妹子快行動呀!!! "

看著眼前的黑馬跟快報,軍爺心裡一陣複雜,他絕對到死都不會說…那天是為了追殺某個工作完後讓他在床上躺了三天的發情貓摔死的。他死都不會說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